不愛了就擺爛!「冷處理=分手」星座名單 這2人大吵→冷戰逼退你

冷戰,情侶吵架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你的另一半也是在分手前會擺爛、冷戰的星座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在你的戀愛經驗裡,有多少次與另一半溝通失敗後,最終以冷戰說分手?占星YouTuber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公布「不愛了就擺爛」星座名單,當發現他們不再與你爭吵,可能是對這段感情心已死,分手前態度冰冷是習慣說分手的方式。他提醒,除了參考太陽星座外,也要看金星及月亮星座。

不愛就擺爛、分手前習慣冷處理的星座名單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天秤座

在所有星座中,天秤座算是包容力極高者,雖然感情容易失衡,付出的往往比得到的還多,但確實是個不會輕易放棄愛情的星座,遇到困難也很有耐心。為了化解尷尬氣氛、避免爭吵,他會選擇妥協,表面上看似配合,但心裡不是這樣想。

當感情走到盡頭、天秤座準備放棄時,一定是與你溝通無效,沒看到改變也無法解決眼前困境,因此他會開始採取疏離態度,不想讓自己當壞人,選擇在結束感情時以冷處理方式,讓你自己察覺到,另一方面也是在逃避。因為事情太多好繁雜,不如放著先不處理,若真的走到這步,代表他心也死了,這段感情差不多該結束了。

2.牡羊座、射手座

對這兩星座來說,談戀愛絕對要轟轟烈烈、愛得濃烈,雖然交往時常因為一點小事而鬧脾氣,嘴上嚷嚷「要分手」,但只要他們還願意跟你吵跟你鬧,代表事態還不嚴重。不過你必須注意,當提分手頻率增加,意味著事情非同小可,當下雖然很想分手卻還放不下,但隨著時間拉長,每次溝通充滿戲劇化的爭吵都無法獲得解決,就會開始在感情中擺爛。

牡羊與射手座認為「反正解決不了,你也講不聽,就算了」,他們一旦在感情中態度冷卻就會變得絕情、用冷暴力逼退你,讓你知道他們不想再繼續了,若你也以同樣態度對待,這段關係可能冷著冷著就不見了。

▲不愛了就擺爛!「冷處理=分手」星座名單 這2人大吵→冷戰逼退你。(圖/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)

▲牡羊座或射手座會從願意跟你吵鬧,到最後以冷暴力相待逼退你。(圖/截自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YouTube)

3.水瓶座

水瓶座不會把話說絕,感情一向抱持隨緣、順其自然態度是他的作風,就連分手也是,不一定會把場面搞僵,而是以冷處理、冷漠敷衍的方式讓你自己感受得到。不過仍得看遇到的對象個性,若是講理可溝通,或許他還會老實說出心裡話;如果是情緒崩潰大哭大鬧型,他只想擺爛。

當面臨眼前關係無法好好平靜結束,而是充滿大吵大鬧時,水瓶座會直接失蹤,認為既然不能溝通也不需要浪費時間,該說的都說了你應該要明白。

4.金牛座、摩羯座

在感情裡非常能忍的兩星座,要分手絕不是一、兩天造成的,很多時候不願說出內心想法,能配合就配合,也造就這「最麻煩的性格」,因為情緒日積月累到最後才爆發往往一發不可收拾。當他們決定要放棄你時,初期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敷衍態度,即為不在意你的表現,你會因為被忽視而受傷,但他完全不顧及你的心情,是感情裡的危險指標。

在分手前,這兩星座會想很久、醞釀很久,隨時間一天天過去心也越來越冷時,決定分手的瞬間可是非常果斷,只要做出這決定很難有回頭餘地,也難以動搖他們的決定。這時他們不會有太多情緒反應,更多的是冷漠與無情,藉由這種方式讓你知難而退,要挽回也有難度,原因是他認為付出的努力沒被珍惜,因此不想浪費時間繼續耗下去。

金牛與摩羯座需要時間慢慢收回對你的感情與依賴,雖然心裡明確知道彼此不適合、不該再繼續下去,但需要時間沖淡一切,當他們不愛了,屬於只想把「感情放著變涼」的類型。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出國「頂級防爆行李箱」拉著走!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$

「舒酸定抗敏牙膏」一條只要76元!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