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科大111週年校慶 賴副總統榮獲榮譽傑出校友

▲▼北科大111週年 賴清德獲榮譽傑出校友、鐿鈦總裁獲名譽博士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圖、文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10/29歡慶建校111週年校慶,由北科大校長王錫福代表學校,頒授副總統賴清德榮譽傑出校友,表彰其對臺灣整體發展的卓越貢獻以及長年對技職教育的持續重視。校慶典禮中,北科大亦頒授名譽工學博士予鐿鈦科技策略長林寳彰,表彰其推動母校校務發展、領導精密金屬加工業成功轉型、力助臺灣攻入世界醫療器材產業鏈的重大貢獻。

賴清德致詞表示,北科大111年來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,在海內外推動國家進步發展。北科大在王錫福校長帶領之下,全體師生努力不懈,更獲校友會鼎力支持,已經連續三年名列全球五百大、亞洲前百大的大學,在世界綠能大學排名也是雄霸多年,甚至於教育部的國家產學大師獎,北科大連四年都有老師榮獲此項國家級教育桂冠。能夠成為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,今天開始,終於可以喊出:「我北科大,我驕傲!」最後更高聲祝福北科大校運昌隆,迎接下一個輝煌的百年。

林寳彰1973年畢業於臺北工專(北科大前身)二年制機械工程科,歷經日商企業磨練後,毅然賣房圓夢創業,憑藉多年技術扎根,逐步帶領鐿鈦科技轉型為國內醫材用精密金屬零件專業製造商,也是全球前五大金屬加工類產品供應商之一。公司為國內微創手術器械關鍵零組件的先驅,同時朝自有品牌發展,於牙科及骨科植入物領域建立「Intai」品牌知名度。林寳彰推廣技職教育不遺餘力,鐿鈦科技每年定期捐款贊助國內研發機構、大專校院,廣收學生實習,使學生實際瞭解工廠實務運作。不僅熱心捐贈北科大校園整建專款及校友會贊助款,更創立北科大華東區校友會,協助兩岸交流及母校發展,現為北科大菁英會理事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