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30天!陳時中衝選票拋「12任務」 吳思瑤示範打給Peggy拉票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27日下午舉行「支援前線挺阿中,12任務動起來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陳時中競選總部提出「12項任務」訴求衝刺選票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舉倒數30天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27日下午舉行「支援前線挺阿中,12任務動起來!」記者會,呼籲支持者每天花10分鐘幫助陳時中,完成12項任務,幫助陳時中在最後階段衝刺選情,包括擔任「謠言終結者」、「社群助攻手」等行動都入列。發言人群更現場演起「行動劇」,假裝打電話給老朋友拉票。

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說,陳時中的6名發言人各自有影響力,今天記者會首度一起「出擊」,訴求的就是團結贏回台北,她更當場直接示範如何打電話給很久不見的朋友Peggy,替陳時中拉票。吳受訪說,Peggy是突然想到的朋友,不是意有所指啦。

陳時中競選團隊公布的12項任務包括:第一,成為陳時中的社群好友,加入其Facebook、Instagram、Line社群、Twitter;第二是成為社群助攻手,陳時中的社群每天都會發布很多相關訊息,可透過濾鏡同框,與陳時中互動;第三是到競選總部、12區後援會、民進黨議員總部加油;第四是參加廟口開講、造勢活動、民進黨議員舉辦的活動。

其他的任務還有:第五,支持者可以擔任「政策放送頭」,分享陳時中的政策;第六是可以扮演「市政小幫手」,藉由活動或者社群平台,提出市民的意見或心願,與陳時中進行政策交流;第七是透過電話「call」朋友;第八是在社區拉厝邊(指鄰居)。

最後幾個任務則是:第九是可以擔任「謠言終結者」,若是聽到別人在說台灣防疫做得不好,要即時澄清這些謠言;第十是「文宣人人有」,可索取競選總部的文宣,或者透過手機把電子版文宣傳給好朋友;第11是參與小額捐贈,不限金額可獲得3種顏色的紀念版口罩;第12則是「揪團一起投」,投票日當天為民主的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