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」最終場 6魅力女聲日式建築開唱

▲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,最終場29日開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,最終場29日開唱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舉辦「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」2022年度最終場,將於10月29日在台東市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舉行,從下午6點30分邀請到有「長腿姐姐」之稱的陳明真、李麗芬、裘海正、李度、林芯儀、江明娟等6位魅力女聲,再次颳起女力旋風,活動免費開放入場。

縣長饒慶鈴表示,老歌演唱會自108年起至今,扎實的打造出樂齡朋友的活動場域,定點定時的活動演出,培養了大家相約來聽歌的習慣,同樣在市區的「吹南風 晒音樂」一起長年累月走到了第4個年頭,至今也已舉辦40場、邀請132位藝人,期許未來繼續,讓文化力、藝術力進入我們的生活,讓台東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,也成為所有人的第2個家。

為落實中央防疫規範,應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,進入活動會場需量體溫及消毒,請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,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者,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息避免外出,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「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」、「台東縣政府文化處」網站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