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驚見滿地「紅色液體」 債主闖空門爽吃毛豆還外帶...慘了

番茄醬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子為了討債,將番茄醬罐丟地上砸破被起訴恐嚇等罪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吳姓女子日前找李姓男友人,一起到陳姓男子住處討債,結果撲了個空,吳女竟和李男堂而皇之地走進陳家,砸破玻璃罐裝的番茄醬和米酒,陳男兒子回家看到地板滿是紅色液體的恐怖景象,趕緊報警循線找到吳女和李男,台北地檢署26日依恐嚇、侵入住宅、竊盜等罪起訴2人。

據了解,吳女和陳男有賭債糾紛,吳女在7月8日晚上,找李男同行壯膽,一起到陳男位於萬華的住處找人,但是陳家沒人在,吳女和李男就撬開紗門進入,先是到廚房拿了番茄醬和米酒,走進陳男兒子房間,把玻璃罐往地上猛砸,醬汁混合著酒水就在地板上四散開來,接著2人從陳家冰箱裡拿出毛豆大吃特吃,吃不完還整包帶走。

警方獲報後,根據監視器影像,循線找到吳女和李男,2人坦承,會砸毀玻璃罐,除了事要為討債不成洩憤,也希望陳男能對此有所回應,檢察官認為,雖然2人沒有直接留言恐嚇,但隨手砸毀其他物品就足以洩憤,2人卻僅拿便宜的調味料,造成被害人擔心未來恐會有更貴重物品遭破壞,已經達到以加害財產之事恐嚇罪,以及侵入住宅等罪,因此依法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