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柬埔寨「IG網美」下海拍大尺片! 全裸宣傳照曝光

▲▼立法院「台灣已成人口販運輸出國? 柬埔寨受害者現身說法,立委齊呼籲行政院成立專責小組」記者會 林俊憲 受害當事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美皮皮被救出柬埔寨後曾到立院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柬埔寨詐騙逃回台灣的IG健身網美皮皮,返台後因接受媒體報導一度聲名大噪,近日卻被網友被發現,皮皮似乎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,消息被轉發到Dcard上後引起討論。

網友再Dcard發文「柬埔寨皮皮後續」,指出最近再推特上出現一位大尺度素人,沒想到就是之前被拐騙到柬埔寨的皮皮。發文網友表示「沒想到最近看到這個頓時傻眼,雖然在柬埔寨的遭遇跟這個事情是兩回事,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,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,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?」

對此網友看法不一,也有人認為皮皮現在工作跟被騙去柬埔寨是兩回事「她自己想選擇什麼方式賺錢,難道就應該被騙去陌生的地方嗎,這明明是兩回事」、「我認為這是兩回事,尊重她選擇的工作。」

▼網友發現皮皮最近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柬埔寨皮皮後續。(圖/翻攝Dcard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