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支柱慘死...妻女慘遭軍卡輾斃 他心碎:怎麼會沒看到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對母女25日早上7點多機車雙載前往幼兒園,直到剩2分鐘左右的車程距離時,遭一輛軍卡撞倒輾壓,43歲母親及6歲女兒當場失去心跳,送醫仍不治;肇事的上兵也受到驚嚇,面對媒體提問時慌張說,「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」。死者丈夫進入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時崩潰罵,「怎麼會沒看到呢!?」

▲▼      三峽軍卡撞機車,母女雙亡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三峽軍卡右轉撞機車,導致母女雙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案發當時軍卡正準備右轉,疑似視線死角擦撞機車,母女倒地後遭到軍卡輾過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母女送醫搶救,但歷經兩個小時的急救,母女仍因傷重雙雙不治。

●肇事者深感抱歉

肇事的27歲陳姓上兵受到驚嚇,面對媒體提問時慌張說,「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」。製作筆錄前曾向警方表示,對於撞死母女一事感到抱歉,並解釋是因為視線死角釀禍。

▲▼         三峽軍卡事故,母女雙亡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三峽軍卡事故,母女遭輾雙亡,肇事上兵驚魂未定,頻頻低語,「對不起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●軍方撞死家庭支柱

死者丈夫接到噩耗,衝到醫院認屍時痛哭失聲,隨後得知軍用卡車當時一共乘坐2人,他氣憤提問,「副駕就坐著一個人,怎麼會沒有看到呢!?」無法接受上兵以視線死角作為撞死妻小的理由。

▲▼父親心碎走進交通分隊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死者丈夫心碎走進交通分隊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了解,死者(43歲)平時先帶孩子上學後再去工廠上班,是家裡主要的經濟支柱,如今與小女兒斷魂軍卡輪下,讓丈夫徹底崩潰。此外,丈夫完全不知道如何開口,跟就讀國小二年級的8歲大女兒提這件事,只能以淚洗面。

女童就讀的幼兒園長表示,「孩子從中班開始在我們這邊就讀,個性比較內向,喜歡畫畫,但會主動協助別人,且學業也跟得上,至於父母跟校方的互動也很良好,因為女童的姊姊過去也是我們幼兒園的學生,跟其父母有多年情感,接到母女倆的噩耗非常震驚…真的難以接受,現在只希望女童的爸爸堅強、節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