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全球當機!不停轉圈「連線中」 用戶哀號:無法收發訊息

▲▼ WhatsApp傳出當機災情。(圖/ETtoday)

▲ WhatsApp傳出當機災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、ETtod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台灣時間25日下午傳出當機災情,先是群組訊息無法傳出,接著連一對一對話都無法使用。全球各地都有用戶哀號,軟體持續呈現「連線中」,無法傳送或接收訊息。

監測網站Down Detector數據顯示,25日下午近3時後,回報WhatsApp使用問題的人數急遽增加,3時26分來到高峰,1.5小時內有逾1.2萬人提交問題報告。

推特上也有各國網友抱怨WhatsApp死機,「我本來在怪我的WiFi,但看推特發現是WhatsApp當機」、「WhatsApp當機了嗎」、「WhatsApp怎麼了?我以為是我手機壞掉」,包括英國、巴基斯坦、新加坡。記者實測發現,WhatsApp服務至截稿時間仍未恢復,介面頂端可見轉圈符號及「連線中...」。

WhatsApp由Facebook母公司Meta運行,根據《法新社》,Meta已經證實WhatsApp故障問題,正盡快修復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