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上傳螢幕錄影 猛跳出「18禁訊息」尷尬爆!網大笑瘋傳:太衰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醫生日前接受電視訪問後,迫不及待用手機螢幕錄影的方式,將自己受訪的片段錄影上傳到社群網站,不過他沒注意到的是,在影片的最後突然跳出一則WhatsApp訊息,裡面竟寫滿18禁的煽情內容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醫生懷特(Samuel White)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後,迫不及待將網路上的訪問片段用手機螢幕錄影的方式,將翻攝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。不過,他沒注意到的是,影片的最後螢幕上方竟跳出了一則令人尷尬的WhatsApp訊息,上面寫著「當你休息的時候,考慮一下讓我來使你獲得快樂吧!讓我跪在地上,聽你的話...(親吻)」。

結果這段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大笑留言表示,懷特真的太心急了,居然完全沒有檢查一遍就上傳,「這真的有點倒楣」、「居然完全沒有檢查」。懷特的發言人則向媒體表示,這是因為他的手機跟社群軟體都被駭客盜用,才會上傳這段影片。

事實上,懷特先前就曾因傳播錯誤防疫訊息引發爭議。他6月時曾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表示,戴口罩根本沒有用,結果被醫務總委員會一狀告上法院,認為他的觀點可能會對患者造成影響,要求禁止他在網路上發表相關言論,但最終遭法院駁回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兇猛Omicron空氣傳播!完全「0接觸」仍確診 只因防疫旅館住同層
少年闖鬼屋「真的嚇死」3分鐘內離奇暴斃 詭異現場影片曝
參加百人聖誕趴嗨翻! 這間醫院加護病房「近70醫護集體染疫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