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解剖報告揭兇嫌謊言 今火化雙親明帶骨灰離開傷心地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24歲馬國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,遺體24日火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30歲男子陳柏諺涉嫌殺害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,陳嫌供稱,2人是情侶關係,但他不滿蔡女交往5天就狂花他10萬元,盛怒之下「想嚇嚇她」,不料竟失手拿枕頭將蔡女悶殺,解剖報告,發現蔡女頸部瘀傷,且頸部骨頭有裂痕,體內也有藥物反應,蔡女遺體今(24)日將火化,雙親明天將帶著骨灰搭機返國。

陳嫌落網後供詞前後矛盾,疑似謊話連篇,並未吐露實情。陳嫌供稱,他與蔡女是透過IG認識,交往僅短短5天,但期間吃喝玩樂都是他出錢,讓他心生不滿,因此13日上午11點多雙方爆發爭執,不料失手以枕頭將人悶死,稱「我本來只是想嚇嚇她」。事後,他嚇得逃回新北家中,欲服藥輕生,但被送醫救回。

▲▼殺馬國女、陳嫌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男子陳柏諺涉嫌殺害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本月16日,檢察官安排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釐清死因,以最速件方式送驗。據報告,蔡女頸部有瘀傷,且頸部骨頭有出現裂痕、藥物反應等,身上也無其他掙扎外傷,目前僅確定死因為窒息。

由於解剖報告與陳嫌供詞完全不符,因此將繼續追查藥物來源,以及陳嫌是否預謀殺人,後續將再訊問被羈押的陳男,釐清其犯案動機、手法。

蔡女遺體將於今日下午火化,雙親、家屬預定明天就會帶著她的骨灰搭機離台,返回馬來西亞。據悉,目前蔡女家屬已透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委任在台律師,未來出庭律師將代替家屬表達意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