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投資欠債他火大 亂棍猛打斷氣了!死因曝光逃過殺人罪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不滿妻子鬧離婚還欲賣房,竟夥同岳母與2名舅子強押妻子到公廟祭改,還以湯匙挖嘴強灌符水,事後遭妻子提告家暴傷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朱姓男子不滿前妻一直投資背債,失手打死前妻遭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朱姓男子因不滿前妻到處參與投資而欠債,日前又發現妻子竟然還要投資房子,氣得拿棍子猛打前妻手腳,打到前妻沒有反應,朱男驚覺不對,將前妻送醫急救不治;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認為,朱男雖然把前妻打到四肢瘀青浮腫,但並未傷及重要器官部位,解剖發現死因是先天性心臟缺陷,因此認為朱男並無殺人犯意,28日依傷害致死起訴朱男。

據了解,70多歲的朱男前妻一聽到有投資機會就會瘋狂參與,導致欠了一屁股債,為避免債務拖累,2人早已辦妥離婚,但仍同住在新店家中。8、9月間,朱男在家中接到1通電話,對方想確認朱男的前妻是不是準備好資金買房子,朱男一定前妻又要拿錢投資,拿了棍子就對前妻一陣暴打,沒想到把前妻活活打死。

朱男坦承自己因為一時情緒上來,但否認要致前妻於死地,2人的兒子則作證釐清父母間為了財務糾紛不斷,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,傷勢的確都集中在四肢,不過死者的一部份心臟動脈被心肌包覆,在身體正需要大量血氧的時候,動脈反而會因心肌擴張壓縮導致輸血不足,是朱男前妻的主要死因,因此採信朱男無殺人犯意的說詞,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