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要送《柯P管理學》 陳時中競辦:收到錯誤教案很可惜

▲▼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競選市長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▲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競選市長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上周豪大雨災情頻傳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外縣市輔選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3日稱柯「學到教訓」,但柯回嘴說,要送一本《柯P管理學》給陳時中。對此,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、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下午受訪稱,要把書送給別人前,先看看自己的市政有沒有做好,免得陳時中收到「錯誤教案」。

針對陳時中批評取消台南輔選是因「得到教訓」,且讓「市長不用在」的說法不攻自破,柯文哲今天下午舉辦《柯P管理學》讀者見面會時回應,自己應該送一本《柯P管理學》給陳時中唸,當長官只要做3件事情:建立規則、緊急跟例外,還酸陳時中「沒有實際指揮過大兵團」。

羅浚晅下午受訪回應,對此國民自有公斷,當一個人要把書送給別人,尤其是管理學的時候,要先看看自己的市政有沒有做好,如果市政沒有做好,急著把書送給人家,「害我們阿中收到錯誤的教案,那不是很可惜?」

此外,對於黃珊珊批評陳時中不讓「人車都還在堤外卻關水門」事情重演的說法,指做事情有比例原則,批評應搞清楚再來講等語,羅浚晅回應,政治人物不要對這件事情這麼輕挑,不要忘記幾天前的水門事件,關乎12條人命被關在水門外,這是非常嚴重的,所有台北市民都會看清楚,當城市下大雨,指揮官市長在中南部輔選就是不對,副市長沒有走出戶外、到指揮中心看清楚災清如何,就是不對,當水門關起來還有12個人在外面呼喊求救,差點滅頂,當然也是不對。

媒體另關注,蔣萬安今天下午為BNT疫苗採購爭議痛罵陳時中是「大說謊家」,對此,羅浚晅表示,陳時中戳到蔣萬安的痛處,蔣有點氣急敗壞,不過,其實不用這麼心急,可以冷靜想想:你真的不知道這些數字嗎?你真的沒有看過這些數字嗎?你過去在執行立法委員的職權,到底有沒有認真看清楚?可能很多事情都會有會議紀錄,不要太急著說不知道、批評別人是說謊家。

羅浚晅直言,蔣萬安到現在沒有辭立委,台灣是依法行政的國家,立委本來就有職權可以進行質詢和調查,不要把立委應該做的事情全部都丟給陳時中來幫他解決,這樣並不厚道。他談及,今天「抗SARS」英雄、醫師後援總會總會長李明亮鼓勵陳時中說,現在雖然有人因為選舉的關係要抹黑陳時中,有人潑髒水、丟泥巴,但要記得,有更多沈默的一群市民、國民是支持陳時中的,他們會支持台灣、台北勇敢向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