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雲林警「台中追通緝犯」遭撞!小隊長脊椎骨折 嫌犯跑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傳員警追捕通緝犯受傷!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偵查隊今(23)日至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嫌犯時,53歲廖姓小隊長在過程中遭車輛撞傷,全身多處擦挫傷,由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光田醫院治療,發現廖腰部脊椎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在台中清水遭通緝犯撞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在台中追捕通緝犯,過程中遭撞傷,現場兩輛偵防車受損,通緝犯駕車落跑。(圖/民眾提供)

雲林縣警察局今日上午到台中清水區追捕通緝犯,不料11時許,在某饅頭工廠被圍捕時,虎尾分局偵查隊廖小隊長下車欲上前逮補通緝犯,通緝犯竟將廖小隊長連人帶車撞飛並逃跑,雲林警方兩台偵防車車頭受損、保險桿掉落,廖小隊長受傷,由台中消防救護人員趕緊送往光田醫院治療。

▲▼廖小隊長目前已送沙鹿光田醫院診治,全身有多處擦挫傷,經照X光檢視身體內部大致無恙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廖小隊長目前已送沙鹿光田醫院診治,全身有多處擦挫傷,經照X光檢視身體內部大致無恙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光田醫院表示,廖男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,目前仍留院觀察中,稍後將轉至神經外科病房。
清水警方則表示,該案為雲林警方案件,不屬於一般車禍案件,將由雲林警方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