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塗鴉牆祝生日快樂「8成跟你不熟」 她曝1管道:才是熟人

▲▼LINE,回訊息,看手機,滑手機,看賴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熟人都改用LINE祝福生日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親友生日到了,大家會透過何種管道給予祝福呢?網紅作家黃大米笑稱,一般來說,「會在臉書塗鴉牆上祝你生日快樂的人,八成都跟你不熟」,因為熟的人會用LINE私訊。有趣的觀察引發千名網友驚呼,「還真的呢!總覺得在臉書的祝福都很虛假呀」,還有人坦言「早已關閉了FB上的生日通知!」

黃大米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個有趣的觀察,她表示,每年生日時,會在臉書塗鴉牆祝生日快樂的人,「八成都跟你不熟」,因為「真的熟的,會在LINE上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大米的一番話,立刻引發3000多名網友炸共鳴直呼,「我同意,因為我也都會私賴,不會在臉書上祝福」、「真的!感謝好友LINE的祝福」、「還真的呢!總覺得在臉書的祝福都很虛假呀」、「真正熟的會說:下班出來喝酒」、「我的FB沒有公開生日,所以會祝我生日快樂的,8成都是熟人」、「我二邊都會留」、「還會送你LINE禮物」。

留言串中,超多網友早已關閉臉書生日通知,「早已關閉了FB上的生日通知」、「所以早就把生日通知關閉,誰要一堆不熟的人來說生日快樂」、「把生日隱藏以後,換得不少清淨」、「關了臉書生日通知,還知道生日的只剩家人了」、「只要把FB的生日顯示關掉,你就會知道,其實你根本就沒有朋友」。

另一派網友也自嘲,「跟我最熟的是Gogoro,至少它會在我生日的時候唱首歌給我」、「我把臉書上的生日顯示消除,到生日當天變得很安靜」、「真正熟的會說到錢櫃慶生」、「跟我最熟的竟然是商業簡訊,提醒我生日時有折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