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寶傑再罵柯P:台北民國78年就有SOP 他預言2天會改口道歉

▲▼受到「尼莎」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,北台灣整日暴雨,台北內湖康樂隧道邊坡土石滑落,雙向車道受阻,柯文哲市長晚間前往康樂隧道視察搶通狀況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,關閉水門都有發布通知,都有遵照SOP進行,是被通知人不太信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針對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,造成超過50輛車泡水事件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認為,市府相關單位都有發放通知,一切都有遵照SOP進行,不認為有行政疏失。對此,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怒吼,「SOP不是你柯P定,台北市民國78年就有SOP」,認為就算有SOP在,市長也應該坐鎮監督。

劉寶傑17日才在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上,談到士林百齡橋逾50輛車泡水議題,不滿柯文哲要淹水汽車的車主自己負責,氣得大吼「國民要為自己行為負責,要你這個市長幹什麼」,沒想到柯文哲18日又說,關閉水門都有遵照SOP發布通知,是被通知的人「不太信邪」,讓他非常傻眼。

針對柯文哲一直強調的SOP,劉寶傑在18日播出《關鍵時刻》上說,台北市在民國78年(1989年)許水德、吳伯雄時代就有SOP了,但就算有SOP,首長仍相當重要,因為首長必須根據SOP,去一一監督檢查「鎖緊螺絲」,「所以為什麼,陳水扁時代跟黃大洲時代也都有SOP,可以兩邊績效差這麼多」。

劉寶傑最後爆氣大罵「SOP不是你柯P定的,是台北市政府早就有SOP了」。

▲▼水門關閉!8人堤外淋雨2小時「受困畫面曝光」 柯文哲鬆口會檢討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風潮音樂人員受困在水門外,經消防人員協助才順利撤出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名嘴黃暐瀚也表示,柯文哲這次把責任怪回去那些被淹的車主、怪回去被關在水門外面的廠商,還講說這些人不信邪,「這是不對的,柯文哲他失言了,但我猜這兩天,他可能要改口了,因為他發現,現在大家都在罵他不對」。

至於被柯文哲被罵的原因。黃暐瀚指出,台北市政府決定4點要關水門,但簡訊通知的時間卻是3點55分,5分鐘的時間怎麼可能完成移車,另外還有風潮音樂當天上午取消活動,冒著風雨在現場拆卸設備,不料下午5點10分要離開時,赫見水門已經關閉,5點20分才收到水門關閉通知。

黃暐瀚認為,這次柯文哲可能沒有弄清楚狀況,淡水河確實16日上午就已經通知要關閉水門,但基隆河的通知時間卻是下午3點55分、下午4點就要關閉。他感嘆,「5分鐘的時間,車主怎麼可能有辦法移車」、「柯文哲市長要趕快道歉」。

▼風潮音樂表示,部分人員16日下午5點10分要離開時,才發現水門已經關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風潮音樂)

▲▼風潮音樂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風潮音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