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:北朝鮮再次發射250多發炮彈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南韓聯合參謀本部19日指出,北朝鮮時隔4天再次違反《九一九軍事協議》向朝鮮半島東部和西部海域發射約250發炮彈,落在北方界線(NLL)以北的緩衝區。

南韓軍方觀測,北韓軍方18日晚間10點多在黃海道長山串一帶向西部海域發射約100發炮彈,之後晚間11點多又在江原道長箭一帶朝向東部海域發射了約150發炮彈。炮彈均落在雙方此前依據《九一九軍事協議》劃設的海上緩衝區內,位置在北方界線北側,未落入南韓領海。

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,北朝鮮向緩衝區發射炮彈的行為公然違反雙方2018年簽署的《九一九軍事協議》,且接連不斷的挑釁也嚴重危害朝鮮半島乃至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,韓方對此予以嚴正警告,並強烈敦促停止挑釁。

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,軍方在美韓緊密合作體系下,持續嚴密追蹤和監視朝鮮軍方動向,也會加強戒備應對萬一可能。

▲▼北韓曾揚言開砲攻擊首爾、燒成火海,美國智庫分析極有可能發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軍方18日深夜發射250發炮彈,落在海上緩衝區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