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借走賓士車…竟拒檢逃逸+輾騎士 憲兵兒吃8張罰單傻爆眼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日前手持香菸開著賓士車,警方見狀盤查,男子拒檢加速駛離並一路違規,逃逸行經泰和街與景平路口時,賓士右輪不慎壓過等紅燈之騎士左腳,造成其挫傷。後來警方通知賓士車主到案說明,才知案發當時開車的是車主他爸!如今車主要替爸爸收下8張罰單,最高還得繳7萬7千餘元罰鍰。

▲▼挨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賓士車拒檢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22歲鄭姓賓士車主到案表示,他在憲兵部隊擔任職業軍人,案發當天為雙十節,他停休留在部隊,是其46歲爸爸把車開走,但沒想到遇上警方盤查竟拒檢逃逸,還沿途以危險駕車方式躲避取締。

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逕行舉發該車駕駛「闖紅燈、未禮讓行人、蛇行、逆向行駛、不服稽查取締、不遵守交通號誌行駛」等違規項目,共計8張舉發單,最高可罰7萬7千4百元罰鍰。

而無辜被輾傷腳的37歲張姓騎士,對賓士駕駛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將依規定通知鄭姓爸爸到案說明,並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賓士車危險駕駛還輾壓到騎士的左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挨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