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對撞瞬間曝!小貨車騰空旋轉360度 無辜運將臉毀雙腿全斷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17日下午1時31分許傳出有酒駕對撞車禍,造成2人受傷,其中遭撞的貨車駕駛董男傷勢嚴重,顏面毀損、雙腳骨折,事後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救治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白色休旅車當下過彎時速度飛快,失控駛到對向車道,小貨車駕駛見狀已來不及閃避,兩車迎頭撞上,力道相當猛烈。

▲▼台南市善化酒駕車禍,對撞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小貨車遭撞後瞬間騰空、旋轉將近一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小貨車當時沿著道路直行,而對向的另輛白色休旅車過彎時車速過快時失控,當場飄移跨到對向車道,迎頭猛力撞上小貨車。由於事出太過突然,小貨車駕駛發現時只剩不到1秒時間反應,急忙踩下剎車想閃躲,但仍被撞個正著;且休旅車速度飛快、撞擊力道十分猛烈,小貨車遭迎頭撞上後一度騰空旋轉將近360度,接著側身橫倒路面,車頭完全爛毀,而休旅車撞擊後仍繼續向前滑行,直到撞上一旁路樹後才停下,車頭同樣面目全非。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從小貨車內救出年約50歲的董男,初步檢視,其意識不清、顏面毀損、雙腳骨折;而休旅車40多歲的駕駛陳男全身也有多處擦傷,2人均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救治。初步調查,陳男經酒測超標,將另以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▼休旅車過彎失控飄移到對向車道,迎頭撞上小貨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市善化酒駕車禍,對撞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