妯娌不吵了?凱特計畫「聯手梅根」讓兄弟和好 時間點曝光

▲▼凱特和梅根這對妯娌不合的傳言由來已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和梅根這對妯娌不合的傳言由來已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離世後,英國王室內部的「宮鬥」傳聞就未曾停歇。有最新消息指出,凱特王妃可能會選在12月訪美時,向梅根遞出橄欖枝,希望能藉此讓威廉與哈利兩兄弟和好如初。

根據最新一期《美國周刊》報導,有王室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威廉王子和凱特將在12月飛往美國波士頓參加「捍衛地球獎」(Earthshot Prize)頒獎典禮,凱特準備利用這段時間做一件大事,「她計畫向梅根遞出橄欖枝,讓兩兄弟能夠團聚,彌補裂痕。」

凱特和梅根「關係破裂」的傳聞始於2018年的婚禮上,兩人因為花童服裝問題爭吵,接著哈利夫婦又宣布退出王室。消息人士透露,凱特會選在此刻伸出橄欖枝,是受到女王和黛安娜王妃對兄弟倆期望的影響,「哈利王子與梅根都忙得不可開交,但只要日期不衝突,相信梅根會願意。」

哈利王子退出王室高級職務後,和妻子梅根一起定居在美國,與父親、哥哥的關係都相當冷淡,近來也有消息傳出,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)正在考慮是否要讓次子哈利王子參加他的加冕儀式,如果哈利在新書內容中抨擊後母、英國王后卡蜜拉,那麼就會禁止他出席明年的加冕儀式。

►英王查爾斯籌備加冕 傳考慮「禁止哈利參加」惹到這女人一切免談
►查爾斯加冕與「亞契生日」同一天! 哈利梅根反應將成和解關鍵

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