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4生肖」年底財運旺爆! 專家:屬牛愛情、事業兩得意

越到年底越幸運 盤點好運一路發的「4大生肖」:屬牛者愛情事業財運一把罩

▲2022年即將接近尾聲,有4個生肖會越來越好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CTWANT

今年剩下不到三個月就要結束了,不少人都期待年底,可以迎來大轉運、鹹魚翻身的機會。運勢命理網站《紫微黃曆網》就對外分享,今年裡「越到年底越幸運」的4大生肖,包括屬蛇、羊、雞、牛的人,越到年底運勢越旺,尤其屬牛的朋友,不但接下來職場、情場兩得意,財運方面也是財源滾滾,好運無法擋。

生肖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蛇人年底行運呈現趨吉避凶之相,刑、害太歲之年的波折帶來的負面影響將大幅降低,行事可大膽些。若能注重維繫和身邊人的關係,更可獲得寬鬆溫馨的生活環境與工作氛圍。

生肖羊

或許今年前面的日子,屬羊的人少不了幾番辛苦勞碌,但好在越是敢於直面困難挫折,越容易被福運之神眷顧,年底會在辛勞之後看到轉機,提升好境遇。尤其農曆十二月會是全年財運的高點,有利買賣活動,生意人更是要積極把握。

生肖雞

欲望突顯,無論是對于自我的期許、物質生活的追求、權勢的提升、財富的累積都充滿興趣。只要功夫扎實,勤奮膽大,卻不過分投機貪心,所求必定能實現。農曆十月、十一月利於婚嫁事宜,可拜見父母、探討結婚事項或是開始籌備婚禮。農曆十月財運也尤為紅火,此月適宜進行財務活動、投資運作。

生肖牛

實際上下半年你的行運在逐漸走高,越到年底越是喜事連連,在愛情、事業、財富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,整體生活較為舒心。財運在高處飄揚,利於進財渠道的開闊,可多關注同事或是親友的談話,其中有可以利用的資訊。農曆十一月還是強勢表白期,牽手成功率很高。

延伸閱讀
徐巧芯:不會想跟偷安全帽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 柯宇綸報警提告
謝國樑後援總會設計有巧思 競選雙主軸軟硬兼顧
定位軟體小冰棒受害者又一位 物流士抱怨:哪個吃飽太閒設計的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