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換「5色守護燕子」口罩 盧秀燕競總開箱選舉小物...超吸睛

▲捐款換「5色守護燕子」口罩,盧秀燕競總開箱選舉小物超吸睛。(圖/盧秀燕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捐款換「5色守護燕子」口罩,盧秀燕競總開箱選舉小物超吸睛。(圖/盧秀燕競選團隊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大里成立競選總部,粉紅色調令人驚呼卡哇伊,今(8)日總部開箱選舉小物。競選總幹事、立委江啟臣表示,這次競選總部特別製作一款五彩繽紛的燕子立體口罩,共有五種顏色,這個競選的小物非常漂亮精緻,象徵台中市的發展越來越繽紛,同時也是象徵守護台中「五罩你,我罩你」的意涵,台中市未來發展是由所有的市民一起來相挺。

▲捐款換「5色守護燕子」口罩,盧秀燕競總開箱選舉小物超吸睛。(圖/盧秀燕競選團隊提供)

▲盧秀燕競選總部推出五彩繽紛的燕子立體口罩,象徵守護台中「五罩你,我罩你」。(圖/盧秀燕競選團隊提供)

今天盧秀燕競總也啟用線上小額捐款平台,江啟臣現場教學並指出,透過線上平台捐款1000元以上,且非匿名,就能兌換五彩繽紛燕子立體口罩。

江啟臣也提到,過去兩年多在疫情期間,市長盧秀燕身為台中市府的防疫指揮官,每天都穿著紅色背心,搭配燕子口罩,在台中各區視察防疫工作 ,燕子口罩令人印象深刻,也成為市民詢問度極高的口罩款式,競選團隊以此靈感發想,製作五色燕子口罩,呼籲支持者力挺盧秀燕,一起守護台中為自己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