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吃漢堡差點沒命!美國少年被誤認嫌犯 警朝他瘋狂開槍影片曝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(San Antonio)一名17歲少年在麥當勞停車場停車吃漢堡。不料,一名警察將他的車誤認成可疑車輛,因此強行打開駕駛座車門要他下車,不明所以的少年第一時間未聽從指示,竟因此遭警察連開數槍,差點遭到射殺。涉事員警現已遭到解雇。

▲▼美國17歲少年在車上吃漢堡,莫名遭警察開槍,導致身上多處槍傷送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17歲少年在車上吃漢堡卻莫名遭警察開槍,導致身上多處槍傷送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美媒「NBC」報導,17歲的坎圖(Erik Cantu)2日晚間將車輛臨停在麥當勞停車場,並在車內吃著剛買來的漢堡。警察布列南(James Brennand)的隨身錄影畫面可見,布列南「突然」將車門打開,坎圖當時坐在駕駛座,副駕座位則載著另一名17歲少女,布列南沒有說明原因就立刻要求坎圖下車,坎圖一倒車即遭布列南連續開槍,坎圖嚇得關門飛車逃離,布列南還緊追在後,繼續朝車輛開火。

警方表示,當天警方接獲麥當勞遭電話騷擾的報案,而布列南懷疑坎圖就是騷擾店家的嫌犯,又誤以為他駕駛的是贓車,當下立刻請求警力支援,但在其他警察到場之前,布列南就獨自上前查緝坎圖的車輛。報導稱,布列南已在警隊工作7個月,剛從警校畢業不到1年的他仍在見習階段。

坎圖開車逃離後因身上多處槍傷被送醫,所幸目前情況已趨於穩定,他起初被指控躲避警方查緝與嚴重傷害,但地方檢察官認為,目前仍無足夠證據能將坎圖起訴。他駕駛的車輛經警方確認並非騷擾店家的可疑對象,但警方並未解釋是否為贓車。另外,開槍的警察布列南在事件後已遭到解雇。

►普丁70大壽!白俄總統送農用拖車 塔吉克端出超大「西瓜金字塔」

►烏克蘭等121年獲獎卻「與俄羅斯並列」 怒罵諾貝爾獎:不懂和平

►美國制裁北韓射彈 台灣人「偷運石油」列黑名單!手法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