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被冠「習近平寶寶」! 他轟:「蔻」帽抹紅到喪心病狂

▲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。(圖/文傳會提供)

▲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黃子哲。(圖/文傳會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發行的新書當中,提到自己2015年決心從政是在中國上海做出決定,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質疑,在2014年時,習近平曾設家宴款待蔣萬安父親蔣孝嚴,兩者是否有關連?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批評,「蔻」帽抹紅到喪心病狂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新書中提到,自己是2015年在上海出差時決定選立委,但遭國大代表黃澎孝質疑,蔣父蔣孝嚴2014年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兩者是否有關?甚至認為蔣是中共培育的「習近平寶寶」。對此,蔣競辦發言人黃子哲酸,「蔻」帽抹紅到喪心病狂。

黃子哲指出,黃澎孝之前說蔣孝嚴被習近平請去家裡吃「家宴」,早已經被我打臉,事實上,那場所謂的家宴是「連習會」後的宴會,蔣孝嚴根本不是主角,況且地點也不是在習近平的家中,而是在「釣魚台賓館」,這就像習近平宴請川普的家宴是在「北京故宮福建宮」,Google是有很難嗎?最基本的查證或常識都沒有。

黃子哲嗆,無知綠營名嘴張宇韶也跟進,在節目上問「什麼樣的人才能到習近平家裡吃家宴」,連要抹紅也不用功點,是通告費讓你們如此墮落?還是泯滅良知才能進入塔綠班之列?

黃子哲說明,黃澎孝還沒對家宴的烏龍指控道歉,現在看了《台北.萬安》書後又質疑為何蔣萬安是在「上海」決定投入2016立委選舉?還問說是得到上海的誰給的承諾或鼓勵?最後扣上蔣萬安紅帽是「習近平寶寶」,但明明書上很清楚的提到,當時是為了律師事務所的業務到上海出差,而且書裡寫著「這段時間我依舊沒有跟任何人提及」,黃澎孝是視力不好?中文不好?還是人品不好?看不懂可以發問,但不用發瘋,就是蔣萬安自己和家人商量後決定投入選舉,依照黃澎孝的愚蠢邏輯,若那時是在美國決定不就變成是「歐巴馬寶寶」?

黃子哲說,陳時中的新書中大力推崇毛澤東的接班人「林彪」,那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是毛澤東還是林彪來託夢而決定的嗎?黃澎孝無料可爆,只會用這種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的惡意影射,完全凸顯其手法拙劣、居心不良、知錯不改再故意犯錯,那便是無恥之徒了,抹紅手段百百款,如今幾乎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,呼籲「蔻」帽集團的抹紅應該適可而止,別選舉選到沒有道德與人性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