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三腳督首場電視辯論11月登場 陳時中:我非常期待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舉倒數50天,台北市長選舉仍舊是「三咖督」的僵局。北市選戰首場電視辯論將由三立電視台、TVBS主辦,規劃在11月5日登場,陳時中7日受訪表示非常期待,直言現在選風已經走向負面選戰,不是民主之福,「能有一個好的辯論,能導向正向的選舉,辯論是很有幫助的」。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時中說,對於能夠有一個辯論的機會是非常的期待,能夠讓整個政策在這段時間能越辯越明,讓市民更了解,不要流入負面的選舉,「我非常期待」。

至於辯論的準備方向?陳時中說,都會跟議員們了解市政、大家的看法,這是不斷在討論中,「至於辯論本身我們是期待」。

陳時中強調,現在整體的選風都走向負面的選舉,這不是民主之福,能有一個好的辯論,能讓大家更了解,導向正向的選舉,辯論是很有幫助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