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:高虹安半夜偷改論文 民眾黨別繼續護航

▲▼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身陷博士論文抄襲,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6日表示,民眾黨就是自己可以、別人不行的雙標政黨,民眾黨在記者會自爆,昨天行文要求經濟部和資策會代表出席記者會,若照民眾黨標準,這是否也意味著民眾黨,將黑手伸入資策會、押人取供?盼民眾黨勿雙重標準、繼續護航高虹安,此外,高虹安至今都不敢說明自己為何要在半夜偷偷修改論文,呼籲應向社會大眾說明。

李姸慧指出,資策會昨天已經有說明,高虹安的論文經過幾個軟體比對,高虹安論文有用到資策會具著作權的部分,第一次比對發現達7、8成,第二次比對則逾8成,並非在合理使用範圍,且缺乏明示出處,民眾黨卻一味替高虹安圍事,這才是民眾黨口中的黑道式選舉,這也不難看出,高虹安一遇到爭議,卻只會躲避,不敢親自面對質疑,這樣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,值得選民託付嗎?

李姸慧接著說,若高虹安覺得自己論文沒問題,為何要在半夜偷偷修改論文,加上被質疑的引用資料,且至今都沒有說明,再三奉勸民眾黨勿再護航高虹安,並請高虹安本人出面回應,誠實向社會大眾講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