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防部地圖顯示 俄軍迅速從烏克蘭東部南部後撤

▲▼烏克蘭反攻行動順利,目前已拿下第聶伯河西岸多個城鎮,在赫爾松州大有斬獲。(圖/路透)

▲烏軍強烈反攻下,俄軍迅速撤退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莫斯科4日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國防部的地圖今天似乎顯示,俄軍在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強大壓力下,迅速從烏克蘭東部和南部的佔領區後撤。

俄羅斯國防部在每日視訊簡報中未提及後撤,但展示的地圖顯示俄軍控制區較前一天縮小許多。

▲▼俄羅斯國防部每日簡報地圖透露,烏東和烏南位置的俄軍都在迅速後撤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俄羅斯國防部每日簡報地圖透露,烏東和烏南位置的俄軍都在迅速後撤。(圖/翻攝推特)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今晚在每日視訊演說也表示,烏軍對俄軍迅速取得重大進展,收復烏克蘭東部和南部數十個城鎮。

他表示:「自從俄羅斯的假公投後,單是本週,就收復了數十個城鎮,這些城鎮分別位於頓內茨克(Donetsk)、盧甘斯克(Luhansk)、赫松(Kherson)和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4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