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價10萬!百靈果「向側翼粉專宣戰」 網狂卡位:想看血流成河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Podcast節目「百靈果News」昨晚點名臉書粉專「詹姆士的訐譙時間」,開出10萬獎金,邀請對方上節目論戰。此文一出,吸引大票網友留言,一派人卡位等後續,但也有不少網友笑虧,「不可能啦!」

「詹姆士的訐譙時間」先是發文寫下一串名單,指控這群人以假中立姿態,佔領政黨、社運、新聞。而位列其中的「百靈果News」,昨夜在粉專回擊了。

百靈果起初開5萬元獎金,後來呱吉加碼,目前累積到10萬元,邀請對方面對面說清楚,「講述你對台灣的愛是如何比我們的偉大,整天在線上抹黑台灣人,是有何居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喊價10萬!百靈果「向側翼粉專宣戰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百靈果News)

▲釣出大票吃瓜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百靈果News)

PO文一出,大票網友迅速趕赴戰場,一派人留言直呼,「請問...哪邊可以加碼」、「要讓他帶著鍵盤,不然怕他什麼都講不出來」、「他不敢啦!見光死欸」、「我也最討厭這種人了,只有顏色沒有是非」、「笑死,這傢伙一定不敢出來,躲在螢幕後面多爽啊」、「終於啊,等看這個好久了」、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。

但也有不少人開嘲諷,「現在流量這麼差,需要蹭詹姆士了啊,真慘」、「在您們節目裡線上直播投票決勝負,很不公平的競賽耶」、「都已經是公眾人物了,還要靠公審網友來賺取流量,不禁覺得有點唏噓與鼻酸」、「到處蹭,這次換蹭詹姆士了喔」。

[內有折扣碼] 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 智慧型刷毛「提醒換牙刷時機」 還有銀離子抗菌

[快速結帳超方便] 東風極柔三層衛生紙「1包不到18元」

[快速結帳超方便] 150抽兩層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