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維修廠「大腳」暴衝影片曝! 技師慘截肢雙腿沒了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堪察加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一間修車廠發生意外,一名39歲技工在檢修平台底端,引導一名46歲女駕駛把車開上平台時,被突然暴衝的汽車撞個正著。事後導致他雙腿截肢,憤而對女駕駛提告要求500萬盧布(約新台幣264萬元)賠償身體和精神損失。

▼技工師傅被撞到雙腿殘廢。(圖/翻攝「FISHKI.net」)

▲▼技工師傅被撞到雙腿殘廢。(圖/翻攝「FISHKI.net」)

「FISHKI.net」報導,肇事的46歲女駕駛於去年7月將車開入汽車維修廠,在接受引導進入檢修平台時,女駕駛油門突然催得過猛,直接將底端的維修技師撞在雜物和牆上。

技師疼痛萬分,其他人紛紛上前查看情況,女駕駛也趕緊倒車,但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事後技師被醫師判斷必須截掉雙腿,人生瞬間跌落谷底。

技師求償500萬盧布,要一時「大腳」的女駕駛付出代價,目前已提出民事訴訟,刑事案件則交由地方法院進行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