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爾斯三世「皇家密碼」圖樣公開!意外和C羅撞款 背後含意曝光

▲▼查爾斯三世「皇家密碼」公開。(圖/路透)

▲查爾斯三世「皇家密碼」公開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公布了最新的「皇家密碼」圖案,未來將全面取代現有的女王標誌。不過媒體指出,這款皇家密碼竟卻意外和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撞款。

▲▼查爾斯三世「皇家密碼」公開。(圖/路透)

▲查爾斯三世皇家密碼(左)公開,在蘇格蘭將使用換成蘇格蘭王冠(右)的圖案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,印有女王肖像的英鎊及郵票等都須改版,皇家密碼也將從女王的「EIIR」改成國王查爾斯三世的新密碼。白金漢宮26日公開新的密碼圖樣,代表查爾斯的「C」和代表「Rex」(拉丁文國王之意)的「R」交疊,在「R」內加上「III」。而查爾斯在蘇格蘭將使用另一個放上蘇格蘭王冠版本的圖案。

不過,這個圖樣卻意外和足球巨星C羅的「CR7」圖樣撞款;C羅圖樣是用他的姓名字母「CR」和球衣背號「7」組合而成,並用在他的一系列代言產品上,例如內衣、香水和皮鞋。

目前全英國逾10萬個郵筒印著EIIR,不太可能立刻被拆除,現今英國街頭上也仍可看見印有女王父親喬治六世國王密碼「GR」的郵筒,不過未來新設的郵筒就會印上查爾斯的密碼,這款標誌也會出現在鈔票、護照等物品上,就連警察制服也是。未來「CRIII」會漸進式取代女王的皇家密碼,白金漢宮郵局將在27日首度使用在王室寄出的郵件上。

►料中女王駕崩!「神鬼先知」預言查爾斯退位 跳過威廉傳給他 
►凱特化身「和平調解人」 王室專家曝:靠「這點」收服公婆
►查爾斯三世上工了!民調狂漲12% 開工照「神秘紅箱」意義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