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民進黨縱容周玉蔻 蔣辦點名:陳時中團隊4人是幫兇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遭指為晶華緋聞案女主角,張淑娟提告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更稱其父親蔣孝嚴當年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,讓張淑娟憤而提告,出面淚訴指控不實。對此,蔣萬安辦公室副發言人蔡畹鎣砲轟,民進黨縱容周玉蔻造謠抹黑,綠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中所謂的「女權鬥士」,包括立委吳思瑤、范雲、林楚茵與管碧玲4人,現在竟然默不吭聲,「妳們都是周玉蔻事件的幫兇。」

張淑娟26日正式提告周玉蔻,落淚表示自己這幾天遭受網路霸凌,「我每天吃不下睡不著」,自己並不認識周玉蔻,卻被周玉蔻把她的照片拿出來鞭屍,「我沒有蔣孝嚴滾床」,痛罵周玉蔻,「一點媒體的專業素養都沒有」。

張淑娟表示,周玉蔻不僅含沙射影,還指名道姓,讓她活在痛苦之中,並哭喊,「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任何事情,也沒有跟蔣孝嚴滾床」,要周玉蔻別再拿她的照片打知名度。

蔡畹鎣指出,陳時中團隊為勝選,讓周玉蔻侵害與選舉不相關人士的隱私,污衊已退出公眾視野的女性隱私權。晶華酒店已於媒體訪問時,強調並不存在周玉蔻所言「VIP訂房部」,吳思瑤竟還上周玉蔻節目,見她以囂張語氣污衊張淑娟,不僅發不出正義之聲制止,甚至讚聲附和,可見創立30多年的民進黨,已從民主、進步、女權等進步價值政黨,轉型為不惜傷害無辜女性,只會抹黑、栽贓的政黨。

蔡畹鎣狠嗆,民進黨也並非完全不重視「女權」,對於肯為民進黨所用,願意不問是非,含血噴人的女性,民進黨仍會賦予她們「女權」,為讓周玉蔻上位,得到媒體資源,達到協助民進黨掌權的目標。

蔡畹鎣呼籲總統蔡英文,應疼惜無辜遭污衊女性,而不是支持周玉蔻,陳時中更不要只會包裝柔性親近女性選民,卻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表態,縱容自己的好友周玉蔻踐踏無辜女性,兩面操作手法只會讓選民唾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