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多節目想邀張淑娟」 王鴻薇發82字聲明:請各位諒解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淑娟提告周玉蔻,周玉蔻跟王鴻葳對罵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日(27日)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當眾互罵老鼠蟑螂,讓全台灣都在討論這兩位女人之間的口舌之爭。王鴻薇透露,許多節目都想邀請張淑娟,26日晚間王鴻薇在臉書寫下聲明表示「不會代邀張淑娟任何專訪或上節目。」

王鴻薇在臉書寫下「各位媒體朋友,因為這幾天太多媒體想邀約張淑娟小姐專訪或上節目,基於本人目前已進入選戰,行程繁忙,如有漏掉任一媒體都不好意思。因此本人將不會代邀張淑娟任何專訪或上節目,請各位諒解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