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流前任性愛片「證明斷乾淨」 武術教練為真愛頂罪:我1人幹的

▲許姓男子去年9月間不滿與女友分手,竟竊取其手機盜取裸照等私密照散播給其親友觀看,還寫恐嚇信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為了安撫現任女友,把前任的性愛影片傳給前任本人和親友,最終這對情侶都被判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武術教練為了安撫現任女友、證明愛意,用現任女友的IG、臉書,把前任的性愛影片傳給前任本人和親友,台北地院認定2人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,教練判1年2月、女友判1年5月。

判決指出,教練阿輝(化名)與前任交往時曾在雙方同意下拍攝性愛影片,之後2人分手,又與現任女友小晨(化名)交往,小晨得知交往期間阿輝曾經跟前任聯繫,又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,氣得找阿輝理論,還破壞屋內物品。

為了安撫、挽回女友,阿輝向小晨承諾,自己願意將性愛畫面傳給前任,以證明他們早就切割,但小晨仍不相信,阿輝又把影片傳給前任親友,還特意截圖前任面容,以證明真實性。

不只如此,小晨還用臉書對前任嗆聲「不該碰別人的男友,碰了就要有能力承擔後果」、「還有很多影片」、「阿輝卻說是你一直在追他」,前任不堪其擾直接封鎖,小晨竟另外辦了IG新帳號私訊「既然你又封鎖我」、「我就公開影片了」,前任再也忍不下去,決定報案提告。

審理時阿輝維護女友,否認共犯犯行,全是他一人所做,小晨同樣否認犯罪,也沒有恐嚇對方的意思。

前任證稱,她從2016年底開始與阿輝交往約4年,並擔任他的助教,小晨是阿輝學生,交往期間,她發現2人關係不菲,還經常收到騷擾訊息,之後阿輝協議分手,但2人偶有聯絡,仍維持良好關係。

法院根據證人、證詞,認定阿輝與小晨確實為共犯關係,為了安撫女友、修復關係,竟不惜揭露前任個人資料,造成對方精神上之痛苦,依違反資料保護法判2人1年2月,另外小晨又犯恐嚇罪處5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