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淑娟捲「晶華緋聞案」怒告!周玉蔻道歉了:我深深一鞠躬

記者劉昌松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,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。對此,張淑娟不忍了喊告,並在今(26日)上午10時許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赴台北地檢署,正式提告周玉蔻。而稍早,周玉蔻也現身台北地檢署,並表示,自己願意跟張淑娟道歉,「我深深一鞠躬」。

▲▼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與王鴻薇吵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,張淑娟是蔣孝嚴當年「晶華緋聞案」的女主角;張淑娟透過王鴻薇發表聲明,她嚴謹自律,沒有任何自損清白的事,相關不實指控毀人名節,也破壞她多年平靜生活,決定提告。

對此,周玉蔻今早也現身台北地檢署,並表示張淑娟受到王鴻薇的策動,沒有事先跟她聯繫就發出提告聲明,但表示自己願意跟張淑娟道歉,「我深深一鞠躬」。不過話鋒一轉,仍是緊咬蔣孝嚴的緋聞案,要蔣孝嚴夫妻別再隱瞞緋聞女主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