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北檢前大戰王鴻薇 散場直奔高檔涮涮鍋「增添能量中」

▲▼周玉蔻臉書發文 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周玉蔻離開北檢後,臉書分享美食照 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,近期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,其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引發熱議,周玉蔻26日上午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,還和在現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舌戰10多分鐘,沒想到周玉蔻離開北檢後,在臉書PO出美食照片稱「橘色!增添能量中」,似乎為早上的風波補充元氣。

▲▼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道歉 王鴻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淑娟提告周玉蔻,周到場道歉,結果跟王鴻薇當場吵起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周玉蔻今上午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,與站在一旁的王鴻薇隔著記者群互罵長達約10分鐘。而等到兩人離開後,張淑娟約11時許才現身,一露臉便爆哭鞠躬,並稱自己這幾天遭受網路霸凌,強調自己沒有跟蔣孝嚴滾床,怒罵周玉蔻亂說,「我不是緋聞女主角,我沒有滾床,請不要消費我。」

周玉蔻離開北檢後,12點10分在臉書分享美食照片,並且PO文「橘色!增添能量中」,稱自己正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吃橘色涮涮鍋。面對網友的留言打氣「吃飽,跟他拼了」,周玉蔻則回應表示,「那有這麼嚴重?」

▲▼周玉蔻臉書發文 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對於網友的留言,周玉蔻也親自回應 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