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公顯靈!笨賊超市行竊前「拜拜保佑」 不到5小時火速被逮捕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人在做,天在看!大陸一名錢姓小偷22日晚和同夥在一間店內盜竊時,為求平安當場拜起了關公像,讓他沒想到的是,武漢青山警方接警後,不到5小時便將其抓獲,並追回被盜物品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王姓女老闆在武漢市青山區經營著一家小超市,9月22日早上8時許,她準備開門營業時,突然發現門鎖被撬,之後發現店內白酒被盜,便立即到武漢市公安局青山區分局紅衛路街派出所報警求助。

▲▼中國男行竊前拜拜保佑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小偷行竊前拜拜保佑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接警後,警員胡永鵬立即帶領同事趕到現場調查,仔細清點後發現店內14瓶白酒被盜。警員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,22日凌晨2時許,2名男子撬開店門,盜竊數瓶白酒後離開。令人啼笑皆非的是,一名嫌疑男子盜竊時專門向店內擺放的一尊關公像拜了起來,似乎在祈禱平安。

22日下午1時許,警員經過追蹤、排查走訪,一舉逮捕正準備銷贓的2名嫌犯,將被盜的白酒全數追回,從接到報案到破案不到5小時。

經過調查,2人路過王女店鋪時,發現該店只有一道鎖時賊心突起,強行破壞鎖具後潛入店內竊取白酒。目前,2人已被依法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▼小偷被火速逮捕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▼中國男行竊前拜拜保佑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