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疫苗不舒服...他「偷牽車」代步 花襯衫太顯眼...1天就被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停在徐州路台大醫院門口急診室的機車被偷走,警員追查鎖定1名身穿「花襯衫」的男子涉案,循線在萬華地區將人逮捕,並且順利尋獲車輛,男子到案後則辯稱「因為打完疫苗身體不舒服,才會偷車代步」。

▲▼男子自稱打完疫苗不舒服,看到機車鑰匙沒拔,立刻偷走當代步工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自稱打完疫苗不舒服,看到機車鑰匙沒拔,立刻偷走當代步工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在日前接獲報案,有民眾將機車停在台大醫院急診室附近,但是要離開時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車子被1名季姓男子偷走。

▲▼男子自稱打完疫苗不舒服,看到機車鑰匙沒拔,立刻偷走當代步工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被害人將機車停在台大醫院急診室附近,但是卻被季姓男子(左)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掌握季男身份後,立刻前往季男住處找人,並在萬華順利找到季,順利將機車還給失主,警方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季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季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當天打疫苗,所以身體不舒服,看到被害人機車鑰匙沒有拔,所以才會拿來當代步工具,事後也對此行徑感到懊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