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影像曝!表哥不給搭便車! 他趴引擎蓋200公尺...警開罰5百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林姓男子日前和女友吃完早餐後要開車回家,結果巧遇傅姓表弟,傅男希望能搭便車,林男以不順路為由拒絕,不料,傅男竟趴在表哥車子的引擎蓋上,就算車開動了也不肯下來,林男開了2百多公尺後受不了表弟胡鬧,把車停在路邊趕人,趴車影片被po上網,引發熱議,警方循線找到林傅兩人,並對傅開罰500元罰單。

網路流傳一部影片,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文武街口,有名男子趴在白色休旅車引擎蓋上,雙手緊抓著A柱,休旅車先倒車駛出文武街,接著沿中清路直駛,行駛過程中,趴在引擎蓋的男子數度拍打擋風玻璃,示意駕駛停車,該車駕駛卻不予理會,逕自行駛,由於動作實在太過驚險,引發熱議。

▲▼1名男子想搭順風車遭到拒絕,乾脆趴在引擎蓋上,結果被罰500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男子想搭表哥便車遭拒,乾脆趴在引擎蓋上,結果被罰500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男子想搭順風車遭到拒絕,乾脆趴在引擎蓋上,結果被罰500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警方從車牌查出車主林男,原來是9月17日上午,林男和女友在東興市場吃完早餐後,要載女友回家,開車前偶遇傅姓表弟,傅男想搭便車遭拒,竟然趴上引擎蓋阻擋表哥開車離去,但林男仍然開車,車子行駛2百多公尺後,在中清、英才路口停車,林男下車趕人,傅男才倖倖然離去,過程沒人受傷。

警方表示,傅男趴在自小客車外,顯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規定「在車輛行駛中攀登、跳車或攀附隨行者」,處500元罰鍰,將依規定逕予開單告發,寄送傅男戶籍地。傅男因小失大,這張罰單想必比搭計程車還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