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黨部「開鍘4人」 3人違紀參選、1人代表民進黨出戰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通過王齡嬌等4人黨籍處分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宣布違紀參選處分,王齡嬌、劉景裕、徐尚賢3人予以撤銷黨籍、何忠勇予以開除黨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22日公布違紀參選市議員、原民區長黨員名單,其中王齡嬌、劉景裕、徐尚賢因自行以無黨籍身分違紀參選市議員,予以撤銷黨籍,另1名山地原住民區長何忠勇因「代表民進黨」參選茂林區長,予以開除黨籍,將報請中央常務委員會議通過後確定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22日指出,9月初召開高雄市考紀會決議通過,後提請召開高雄市委員會會議通過,黨員王齡嬌、劉景裕等2人違紀參選市議員,依《中國國民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》規定,予以撤銷黨籍處分,黨員何忠勇違紀加入民進黨代表參選山地原住民區區長,予以開除黨籍處分。

黨員徐尚賢隸屬黃復興黨部,違紀參選市議員,經所屬黨部考紀會、委員會議決議通過,予以撤銷黨籍之處分。上述處分待報請中央常務委員會議通過後確定。

根據《中國國民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》規定,被撤銷黨籍者,三年內不得請求恢復黨籍;被開除黨籍者,六年內不得請求恢復黨籍。

針對市黨部處分,徐尚賢表示,他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是為避免造成黨內內鬥,而他努力突破藍營同溫層,爭取更多民眾認同「何錯之有」,更質疑國民黨不同選區有不同待遇,另區有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,被認可是選舉考量,他為何就變成了居心不良。

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王齡嬌則說,對於黨部處分的結果感到相當難過,這次未在黨內登記參選有苦衷,她對國民黨有很深的感情,後續將會提起申訴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