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台鐵驚見「母女脫鞋剪腳指甲」!她傻眼:素質堪憂...網:快吐了

▲▼台鐵母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台鐵上出現沒公德心母女,光腳靠前座、車上剪腳趾甲。(圖/翻攝自Dcard,照片經變色處理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怕碰上沒公德心的乘客!近日即有一名網友表示,在搭乘台鐵時遇到一對「奇怪母女」,不但整路喧譁吵鬧不說,女兒還狂踢前座椅子,媽媽不阻止,甚至當場幫女兒「剪腳趾甲」,離譜行徑令網友看了直搖頭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台鐵奇怪母女」為題發文,表示第一次搭乘台鐵EMU3000型電聯車,覺得車子很讚,值得大家搭乘,不過在回程時卻碰到「奇葩家庭」,小孩整路喧譁吵鬧,一旁的媽媽則不停大聲打哈欠喊累,完全不在乎吵到乘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母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媽媽甚至光腳靠前座、女兒踢其他乘客椅背。(圖/翻攝自Dcard,照片經變色處理)

後來媽媽竟脫掉鞋子「光腳靠著前座」,途中女兒也不斷踢前座的椅子,惹人測目但也沒要改善之意。原PO表示,這還不是最扯的,這位媽媽竟拿起指甲剪,開始在列車上「幫女兒剪腳趾甲」,誇張行徑讓原PO直呼,「有沒有搞錯?真的是素質堪憂」。

網友看了紛紛爆氣,「太沒水準了吧」、「超噁心」、「當火車上是自己家嗎...?」、「直接訊息列車長處理」、「現在很多家長帶小孩搭火車或高鐵素質都很堪憂」、「我也曾在公車上看過阿婆剪指甲」、「我在想像腳指甲噴飛的畫面」、「之前坐靠窗後面坐一個阿伯把腳放在椅子跟窗戶中間 ,轉過去還嚇到,他腳指甲超黑,我快吐」。

也有人提醒,遇到類似情況可傳簡訊或撥電話至0921765125向台鐵反映,「直接傳簡訊過去,馬上就有人來處理了! 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