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高EQ回擊周玉蔻 媒體人大讚「有guts」將提高兩大優勢

▲▼  蔣萬安 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 蔣萬安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因批評慈濟言論被指與九合一大選有關聯,公開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喊話,要他約束好兒子,否則將公開過去醜聞。對此,蔣萬安超高EQ回應,讓資深媒體人韋安大讚「有guts!」認為會提高這「兩大優勢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韋安臉書)

▲韋安大讚蔣萬安有guts。(圖/翻攝自韋安臉書)

蔣萬安今日前往內湖拜會陳義洲議員,會後媒體問到周玉蔻威脅一事,他回應,陳時中選擇跟誰站一起是他的決定,但自己選擇跟慈濟還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,不怕被抹黑抹紅抹黃,相信市民格調跟水準極高,不會被影響。

媒體追問,周玉蔻所說的父親醜聞,過去是否有聽父親聊過?蔣萬安說,這都是20幾年的事情,現在大家認為的是,要將過去疫苗採購還原真相,現在用各種抹黑、造謠,無法掩蓋阻擋疫苗、罔顧人命、護航高端的事實,而相信市民的智慧、格調、水準都是極高的,在年底選戰,一定會選出符合期待的市長。

韋安對於蔣萬安高EQ的回應,在臉書大讚有guts,「蔣當然不用怕,一可以證明自己不會軟弱;二越被周打,中間選票越會因憤怒而靠過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