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追殺「保密條款」案 張善政批可恥!指陳吉仲「睜眼說瞎話」

▲張善政今(15)日受訪時指出,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,這種行徑,可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善政15日受訪時指出,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,這種行徑,可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說沒有保密條款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更質疑是「保命條款」;對此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15)日表示,昨天有名嘴在臉書上面貼出合約裡面保密條款白紙黑字,陳吉仲是「睜眼說瞎話」,另外,綠營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,這種行徑,可恥!

張善政上午出席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理事會,聽取產總工會對勞工權益問題建議,會後受訪時指出,昨天有位名嘴在臉書上貼出合約裡保密條款白紙黑字,農委會陳吉仲是「睜眼說瞎話」,「我覺得他為捍衛民進黨選舉利益,不惜跟所有國人撒謊,非常糟糕,非常不可取。我想請問蘇貞昌院長,你準備怎麼處理這種沒有誠信,捍衛選舉而欺騙國人的部會首長?蘇貞昌院長,你要怎麼處理這種人?」

針對綠營追殺保密條款案,張善政認為,農委會是1450的發源地,看到農委會最近行徑就代表整個綠營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,這種行徑,可恥!

此外,有媒體提到鄭運鵬競辦說藍營政見很空洞部分,張善政說,「我的政見每次端出來,鄭文燦的市政府就會說,已經在做,很空洞,了無新意。張院長不了解桃園,這是他們一貫的SOP。鄭運鵬講這些話,我也可以反過來套到他身上,大家覺得這樣有意義嗎?」

外傳藍營還沒有選上,內部傳出已有分官封爵情事,似乎內部已開始分裂問題,張善政強調,「我覺得講太遠了,將來我若選上,一定是用人唯才,不會看說什麼派系不派系,現在搶位置根本沒用的,況且也沒有人在搶位置等問題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批張善政把保密條款當「保命條款」 鄭運鵬:不可思議

聚餐酒後持刀刺死人!越南移工起訴...5同鄉沒事理由曝

害我變光棍!11/11撂人狠炸前女友愛車洩恨...桃園男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