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28歲男遭「打頭10分鐘」亡 檢諭知2男15萬、1萬元交保


記者高堂堯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12日傳出命案,28歲林姓男子與同事劉男、田男一起喝酒後,頭部受到重創送醫,急救不治。對此,南投地檢署表示,14日下午據報相驗,另排定解剖,以釐清死因。

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,劉姓、田姓男子自動到庭說明,檢察官訊後認劉姓被告涉犯傷害致死等罪嫌重大,有羈押之原因,但無羈押之必要,諭知交保新台幣15萬元,田姓被告亦涉有傷害致死等罪嫌,諭知交保新台幣1萬元。

▲▼南投一名林男疑似遭2名同事毆死,其中一名同事田男幫叫救護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林男頭部受到重創而亡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南投一名林男疑似遭2名同事毆死,其中一名同事田男幫叫救護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一名林男疑似遭2名同事毆死,其中一名同事田男(右)幫叫救護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據悉,死者林姓男子12日先與2名同事劉男、田男在德鹿谷村喝酒,結果3人疑似酒後起口角衝突,林男便叫田男送自己回廬山部落,途中林男還下車買酒。林男後來告訴田男自己要去上廁所,結果一去不回,不久被發現倒在路邊,田男趕緊通報消防,將人送到醫院急救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家屬表示,已看過行車紀錄器跟監視器畫面,兒子當時人坐在小貨車上,被身材魁梧的劉男打了10多分鐘,且都是往太陽穴打,根本就是要置他於死地,並且懷疑另名田男也有動手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