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轟漢子變「戲子」 民進黨團批侯友宜心虛:找藍黨團幫抹黑監察院

▲民進團 召開『 中國擋疫苗 中國國民黨不敢吭氣!』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團14日召開「 中國擋疫苗 中國國民黨不敢吭氣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蘇麗瓊等3監委帶隊調查新北市消防局,甚至傳出可能對市府提出糾正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開記者會,批蘇麗瓊配合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選戰策略,奉勸她不要成為民進黨打手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則回應,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是心虛,請好好面對監察院的調查,不要還要讓國民黨立委幫忙開記者會,抹黑監察院,否則對恩恩家人太不公平了。

國民黨團13日上午召開「監察院配合林佳龍調查恩恩案!淪為民進黨的打手?」記者會。總召曾銘宗指蘇麗瓊查「3+11」時護航前衛福部長陳時中,現在又查恩恩案,是配合林佳龍選戰策略,先射箭再畫靶。曾銘宗也說,蘇麗瓊身為監委,奉勸她不要成為民進黨打手,也奉勸監察院不要介入選戰,淪為民進黨派系小弟,成為攻擊其他候選人的打手。

對於國民黨團記者會,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在記者會上回應,國民黨有沒有好好理解,恩恩案是一個失去孩子的爸爸想要一個真相?恩恩爸的臉書置頂文章,永遠是5月29日出來要真相的那一天,國民黨開記者會及侯友宜曾說「感同身受」,難道「漢子」現在變成「戲子」了嗎?一切都是在演戲?但所有的真相被侯友宜給掩蓋了,且其並未找家屬到國賠處理委員會陳述,現在國民黨竟在黨團開記者會,直指監察院。

林楚茵呼籲,如果侯友宜不是心虛,請好好面對監察院的調查,不要還讓國民黨立委幫忙開記者會,抹黑監察院,否則對恩恩家人太不公平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