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 張善政:誰說真話大家看的清楚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綠營針對張善政研究報告緊咬不放,名嘴黃暐瀚昨晚在臉書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,其中宏碁公司當年與農委會第十條簽訂合約,其中第十條確實有明訂「計畫主持人及參與計劃工作人員均應嚴守契約應保密事項…」希望農委會趕快授權同意;對此,張善政14日受訪時表示,黃暐瀚公布合約條款片段,非常清楚,誰在說真話,誰在說假話,大家自己看的清楚。

▲張善政今(14)日受訪時表示,名嘴黃暐瀚在臉書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,非常清楚,誰在說真話,誰在說假話,大家自己看得清楚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善政受訪時表示,名嘴黃暐瀚在臉書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,非常清楚,誰在說真話,誰在說假話,大家自己看得清楚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名嘴黃暐瀚昨晚在臉書貼文,站在媒體的角度,我就好奇?為什麼不把當年做了什麼?合約怎麼簽?一次、公開、完整地說明清楚?沒想到張善政居然說:「因為有保密條款,所以不能公開」。沒想到,當年熟知內情的人告知,真的有「保密條款」!

▲名嘴黃暐瀚昨天在臉書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▲名嘴黃暐瀚昨天在臉書公布保密條款合約片段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根據宏碁當年跟農委會所簽的合約,其中第十條明訂:「計畫主持人及參與計劃工作人員均應嚴守契約應保密事項,未經甲方同意,乙方不得將契約內容、執行情形及研發成果公開或洩漏於本契約關係人以外之人員」。甲方是農委會,乙方是宏碁,不得農委會同意,受委託方(宏碁)不得公開契約、執行情形與研發成果。事情很簡單,只要農委會快點授權同意,張善政就沒理由再拖了,當年收了5700萬,到底做了什麼?快點給社會一個明白。

張善政今天參訪位於桃園市新屋區的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,受訪時指出,「過去一陣子,一直向各界報告,我不能講太多,因為我要遵守當時合約簽署的保密條款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陣子說沒有保密條款,對手鄭運鵬也說保密條款是我在迴避,今天黃暐瀚公布合約條款片段,非常清楚,誰在說真話,誰在說假話,大家自己看的清楚。」

此外,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也回應,農委會與宏碁公司之保密協定曝光,自媒體曝光計劃案後,參選人張善政與競選團隊積極蒐集資料與公開說明始末之準備,但因有保密條款限制,所謂公開說明恐有違約之慮。這段整備期間,面對外界各種質疑、抹黑,張善政始終堅持立場,強調自己光明磊落。

何元楷強調,農委會、民進黨,乃至於鄭文燦與鄭運鵬「雙鄭」,持續對張善政進行人格上抹黑攻擊,鄭運鵬甚至嘲諷,「保密協定是張善政自創」。但保密協定經媒體曝光後,張善政與團隊並不奢求上述三方道歉,保密協定只是讓民進黨選戰手段、操弄特定媒體的手法,再次被外界看清,相信桃園鄉親自有公斷。若按照保密協定內容,農委會大可依程序,行文合約簽訂之乙方(宏碁公司)表明放棄法律相關權益及保密條款的主張權,為何始終不見農委會有所作為?

【更多新聞】

楊梅工廠今晨火警 幸無人傷亡

報告抄襲案張善政稱有保密條款 鄭運鵬:推託之詞

BMW M3撞樹2死慘案 家屬哀戚招魂...目擊者:想救人但拉不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