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5男當街鬥毆!他買車反悔拒付1萬6訂金 抄球棒卻自摔糗大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12日中午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萬華區雙園街談判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因買賣車子不成,賣方向反悔的男子索討訂金,但因沒有簽訂契約所以發生口角,進而衍生全武行,警方陸續將涉案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▲▼買車反悔拒付訂金,大中午約談判5人互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買車反悔拒付訂金,大中午約談判5人互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8歲的王姓男子原本與43歲的吳姓男子談妥買車,雙方口頭約定1萬6千元的訂金,但王男事後反悔,也認為沒有簽契約不需要付訂金,於是吳男就找朋友陪同,前往萬華區雙園街與吳姓男子等3人談判。

▲▼買車反悔拒付訂金,大中午約談判5人互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買車反悔拒付訂金,拿球棒被擋下自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言談間因訂金支付問題談不攏,王姓男子從家中起出球棒作勢攻擊,被對方擋下,自己還跌倒,造成左手腕以及膝蓋受傷。警方後續通知相關人等到案,訊後依照刑法聚眾鬥毆將在場5人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