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M3撞樹2死慘案 家屬哀戚招魂...目擊者:想救人但拉不出來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(12)日晚間發生試車卻失控撞上路樹,釀成2死1傷慘劇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陳雅譽13日下午相驗林姓試乘死者遺體,初步相驗結果死因為車禍撞擊導致頭部、胸部多處骨折外傷致死,相關肇事原因仍待查明現場監視器畫面、並對車內進行採證鑑識等釐清;目擊者聲稱,案發時聽見撞擊巨響,發現轎車撞擊路樹造成車身嚴重扭曲,他們想將車內受困3人救出,但被卡住無法拉出來,只好報警求助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晚發生2死1傷自撞路樹死亡車禍,家屬今天下午在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晚發生2死1傷自撞路樹死亡車禍,家屬今天下午在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晚發生2死1傷自撞路樹死亡車禍,家屬今天下午在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調查,31歲的林姓男子昨天晚上8時34分在八德區某家中古車行試乘金色BMW M3跑車,試乘約不到1公里,即在東勇北路180號前撞路樹,當時在現場對面的車行的工人透露,聽見巨大撞擊聲響出門查看,發現這輛BMW已卡在路樹上,車輛剎車燈不斷閃亮,他與同事上前查看,發現車上3人都被扭曲車身卡住,完全無法拉出來,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晚發生2死1傷自撞路樹死亡車禍,目擊車行員工說明案發時經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目擊車行員工說明案發時經過。

後來消防局與警方陸續趕到,利用工具將車體撐開,陸續救出駕駛座、副駕駛座2名男子與後座女子送醫急救,當時天上還下雨,不知道是天雨路滑還是車速問題,後來調閱店前監視畫面,才發現轎車肇事時車速並不慢,再加上天雨路滑,即使最後有剎車但還是來不及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陳雅譽下午2時許率領法醫到桃園殯儀館相驗試乘的林姓男子遺體,經初步相驗結果為車禍撞擊導致頭部、胸部多處骨折外傷致死,至於肇事原因,仍待查明現場監視器畫面、車內進行採證鑑識等進行釐清確認;另一死者、中古車行林姓男子遺體則請新北地檢署協助在板橋殯儀館代驗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最新撞擊畫面曝!BMW M3市區飆140 「沒煞車」直撞包樹

才歡度愛妻生日!新婚試駕BMW M3竟生死永隔 甜蜜生活照成雲煙

報告抄襲案張善政稱有保密條款 鄭運鵬:推託之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