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警與壯碩通緝犯拉扯 熱心爸與國中兒女也參戰!警PO臉書致謝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街頭13日上午7時許發生警匪追逐,一名陳姓男子因通緝在逃被警察追捕,雙方在街頭發生拉鋸,一名接送孩子上學的父親經過時立刻加入幫忙,兩名國中生兒女也主動上前協助,最後在熱心民眾幫忙下,成功將陳姓通緝犯逮捕歸案。

▲畫面曝!上學遇追通緝犯 2國中生與爸「1秒抵達戰場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新竹一名父親載孩子上學途中遇到警察抓逃犯,主動上前幫忙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新竹市一分局西門所兩名員警昨日查緝陳姓通緝犯,未料遭陳男拒捕脫逃,兩名員警一路追緝約1公里遠,終於將陳男抓住,不過體型壯碩的陳男不斷掙扎,加上兩名員警身形明顯處於弱勢,場面一度混亂。

在推拉期間,一名開車送孩子上學的父親剛好路過,他緊急丟下車子快步上前幫忙一起制伏,車上的一雙國中兒女也自發性的下車幫忙。

▲畫面曝!上學遇追通緝犯 2國中生與爸「1秒抵達戰場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熱心一家人幫忙後直接離開,警方今日公開表達感謝。

▲畫面曝!上學遇追通緝犯 2國中生與爸「1秒抵達戰場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值勤員警回憶當時情況表示,陳嫌極力抗拒逮捕,兩員警經過高強度的追補後已感脫力,父親的加入明顯幫了大忙,期間並未聽到父親呼喊孩子一起幫忙,推猜可能是兩名國中生主動上前,不過員警還是請孩子們直接前往約100公尺遠的派出所請求支援,並未讓孩子接觸到犯嫌。

支援警力抵達後,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,待回過頭想要向這家人表達感謝之意時,卻發現對方已經默默離開現場,除了擔心兩名熱心的國中生是否因此遲到被登記外,警方也臉書上再次表達感謝。

►颱風樹精出沒!整排格子只砸他 全新E款賓士臨停一晚慘噴20萬

►蹲點1個月「沒要他命」!太陽會「南寮國」遇襲 腹部以下中8槍

►竹北市長何淦銘為「他」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大位成藍綠對決

►里長「中秋摸彩幫填單」連中8獎 被疑黑箱霸氣嗆:不領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