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點1個月「沒要他命」!太陽會「南寮國」遇襲 腹部以下中8槍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南寮地區30日早上發生男子在家門口遭連開10槍的槍擊事件。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、綽號「南寮國」的戴銘銓在開學第二天,送女兒上學後返家,結果被埋伏的槍手從家門口朝屋內掃射,身中8槍,其中腹部3槍、右大腿3槍及左小腿2槍,送醫後目前意識清醒。

專案小組調查,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會長戴銘銓30日上午與友人一起送女兒上學後返家,大約7時50分抵達家門口,車輛停好後,「南寮國」先步行下車,隨後駕駛座友人也緊接下車。

▲影片曝!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頭套男5秒開10槍快跑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頭套男開槍過程影片被網友上傳至社群軟體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一名戴著黑色頭套、著黑衣的槍手,見目標出現後,快速從後方車輛下車、快跑,直達「南寮國」家門口連開10槍,事後開槍影片也被網友上傳社群媒體,影片中只見槍手瘋狂開槍,並無刻意瞄準,而開槍的目標位置幾乎都鎖定在中下半身處,警示意味濃厚。

槍手連開8槍後稍停頓了瞬間再補兩槍,前後只花了5秒鐘的時間,完成動作後隨即快跑返回車上,駕車逃逸。

調查小組發現,槍手約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出現在「南寮國」住家附近,勘查地形、觀察作息。

警方擴大調查,發現槍手所駕駛的車輛是層層轉手的權利車,已不知使用者,之後也在桃園中正東路發現車輛,只是車已燒到剩骨架,看得出事前準備做得非常足,發現車輛地點位處偏僻,周邊住宅均拆遷,幾乎沒有什麼人出沒,警方不排除槍手犯後還有人接應。

►林智堅被撤2論文! 「政壇第1人」高虹安虧:沈慧虹終究錯付了

►騎機車拍競選片連7違規!林為洲「自首」都不用罰 警方說話了

►跟柬埔寨有關?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腿部中6彈送醫...警回應了

►載1個人到機場賺10萬!新竹女赴柬被扣護照 人蛇司機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