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最新撞擊畫面曝!BMW M3市區飆140 「沒煞車」直撞包樹


記者沈繼昌、黃宥寧、游宗樺、戴若涵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,一輛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,造成前座2名林姓男子傷重不治,後座方姓女子雙腳骨折被送進加護病房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取得最新撞擊影片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M3尾燈是在撞樹之後才亮起,顯示M3是在完全無煞車的情況下,直接偏離車道猛烈撞樹,釀2死1重傷慘劇。

▲▼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,一輛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這輛金色BMW高速行駛在東勇北路上,方向卻突然偏移,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直直撞上路樹才停止,可見衝擊力道之猛烈,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。

回顧整件案情,12日晚間8時許,31歲林姓車行老闆陪同一對夫妻上路試車,自己坐在副駕,行駛到東勇北路180號突自撞路樹,3人受困救出後,駕駛29歲林男、31歲林男已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宣告不治,後座26歲方女雙腿骨折。

據了解,事發地點距離車行僅短短850公尺遠,以一般時速開車車程僅需2分鐘,而東勇北路因路闊又筆直,許多開豪車的車主都喜歡在該條馬路高速奔馳,而這台肇事車輛被拖走時,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,顯示事發當時時速相當驚人,其中該道路的限速為50公里,疑似嚴重超速。

▲▼ BMW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BMW車體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