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歡度愛妻生日!新婚試駕BMW M3竟生死永隔 甜蜜生活照成雲煙

記者沈繼昌、游宗樺、翁子皓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,一輛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,造成前座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傷重不治,後座林姓駕駛的妻子方女則雙腳骨折被送進加護病房。林姓駕駛的臉書皆是與妻子的甜蜜生活,而方女甚至近日才剛過完生日,兩人開開心心到車行試駕,如今卻天人永隔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BMW M3車禍奪2命,夫妻從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BMW M3車禍奪2命,夫妻從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29歲林男與26歲的方女為新婚夫妻,12日晚間在林姓車行老闆的陪同下,試駕新車價558萬起的土豪金BMW M3,離開車行約850公尺後,不明原因自撞路樹,坐在前座的林姓老闆、林姓駕駛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妻子方女雖意識清醒,但雙腳骨折,夫妻2人從此生死永隔。

▲▼BMW M3車禍奪2命,夫妻從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林姓駕駛臉書最後一篇PO文停在8月6號,是方女的生日照,兩人才剛慶祝完生日不久,卻遭遇死劫,讓人嘆息。此外,臉書上也充滿著2人的甜蜜照,紀錄著新婚生活的種種,照片中可以看到夫妻倆吃著大餐、一起到龜山島賞鯨、在墾丁騎馬、在農場摘草莓等等,簡直是對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,如今林姓駕駛離世留下重傷的新婚妻,過往美好共遊的景象再也見不到。

據查,事發地點距離車行車庫僅850公尺遠,以一般時速開車車只需2分鐘,而東勇北路因路闊又筆直,許多開豪車的車主都喜歡在該條馬路上競速,還被網友戲稱為「東勇賽道」。而這台肇事車輛被拖走時,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,顯示事發當時時速相當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